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京北休闲练竿竞技|特菜朗然练竿朝阳黑庄户融青练竿路亚烧烤露营酒店大鱼海塘混养休闲练竿领海渔具|海钓路亚售海鱼
古枫渔社连锁休闲钓场新瑞路亚烧烤小院顺义飞羊洗鼻器:防鼻炎龅牙飞冲垂钓-多种钓法怀柔近山园练竿烧烤露营
海淀龙泉垂钓-练竿钓虾金色时光垂钓园--通州
百里峡拒马河野钓美雅口腔-专业齿科易和渔具--钓箱配件仕挂
老渔翁冷水/温性鱼配送MORA 瑞典手摇冰钻双渔活鱼配送-顺义爱斯基摩得伟尼龙电冰钻小郭放鱼大物配送--顺义
查看: 7084|回复: 41

【鹊哥の荒野】大镖客版无损★改野钓露营床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3 1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封杆季节,也没闲着。除了工作以外,也得找点事做。大家有的绑钩,有的制作线组,我是眼神不行了,所以这些都买成品的。除了上网淘换些新装备外,终于把自己的车改装了下,以后可以更方便露营野钓了。


184531qz6rq7yyfs9789ni.jpg

车不贵,很便宜,避免广告嫌疑,就简称为70A吧,一查就知道。我是2020年夏天买的五座版,主要看中这车样子和超大空间,平时拉些货基本和小面差不多,后排座椅可以往前折叠放倒形成超大后备箱。


184533m06ji12m05a64pzk.jpg

这是后排正常状态,2+1布局,后面已经很大了。但是后排座椅不能往后放平,往前推倒也不够我的身高,所以一直琢磨怎么改成最经济实惠的床车方案。

先开始考虑出去玩时直接现场拆座椅,拿下来还能当沙发,就是拆一个单座还好,两人出行的话全拆就费点劲,加上最近几年五零肩一直没好,也就放弃了这个方案。年轻时一般出去时间不长,就在副驾凑合睡了,这几年岁数大点了,精神还可以承受,肉体有点吃不消了。也想直接换个后排三人座,有卖现成的改装房车座椅,但最终还是没买,倒不是嫌贵(也就一千多),主要是原车座椅拆下来没处放,而且怕改装的以后验车麻烦,毕竟北京管的严点。

好在我这人不冰钓,封杆季节也有的是时间琢磨,还不耽误玩游戏(哈哈,最近几个月一直玩荒野大镖客)。这几天逐渐暖和点了,逐又开始琢磨并付之行动,改!无损最好!


184534thmlshekmbh84llp.jpg
184536bf87or7vvug893eu.jpg

首先找哥们把后排座椅调角器切下一部分,因为之前看了不少别人改装视频,所以改起来也不难。没有买那种可以完全放平的调角器,主要是因为那个还得重新焊,单个座椅还好,2+1实属麻烦。所以直接在原有基础上直接切除一部分,座椅就可以放平了。单个座椅好弄点,切一边就行,两人座麻烦点,得切两边,所以第一次切完安装后发现座椅中间有个台阶,双座的不能完全放下去。又来个二次返工这才搞成一样平。不过座椅靠背和座子那会有个台阶,搞两个垫子垫上就平了,不影响睡觉。


184538w2fxwwxy3v2x322n.jpg
184542cd0dc66zsenn5ns8.jpg
184544tc789v9fsvvlct7o.jpg
184545rd2ldtllatul8q7d.jpg

座椅能放平后,就量好尺寸买了块桐木板,2厘米厚,直接按尺寸定制的。又买了四条木方也是按尺寸裁好,还有四个90度折叠卡扣合页。这些组装起来不难,就是第一次没经验,其实板子还可以长点宽点,不过现在也够用了。


184547umcn2gbng2z2m6sb.jpg
184550xuvuvuubbdoxzzzb.jpg
184552gjytzq9e9rxpfz69.jpg
184555nz0maqncelepyqqp.jpg

垫上双人自充气野营垫,正合适。后面就是一张1.9×1.3米大床。平时收在后备箱也不占地方,不当床时还能当个小桌子。


184556j11a888ss8a1spds.jpg
184558ukx47gnflnzrfzwx.jpg
184601fz5cese3e338cce5.jpg
184603t13uk4sqqiil4q1s.jpg

车内顶棚上是早就装了的鱼竿网兜架,再也不用竿包了,到了河边根据实际情况想用哪根杆子随时拿哪根就行,轻省多了。两边还架了两根路亚杆。

再过两年,自己给自己退休了。像荒野大镖客一样,驾着我的“宝马良驹”可以四处浪喽。。。

评分

参与人数 2钓目 +15 收起 理由
cnm + 5 图文并茂,强力支持!
董奎 + 10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3-3-3 1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3-3 19: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3-3 2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3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sjb 发表于 2023-3-3 20:03
人家只是倒腾点线组,小药,顶多弄点魔毯,您这直接弄车。佩服!

睡的舒服才能玩的舒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3-3-3 2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mft6403 发表于 2023-3-3 19:22
心灵手巧,不错的模板,谢谢分享!

不客气。我也是参考别人的慢慢折腾。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23-3-3 21:03:5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3-3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3-4 06: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3-4 08: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广告联系|手机APP|发帖技巧|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491号|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17073438号-3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24-4-16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