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京北休闲练竿竞技|特菜朗然练竿朝阳黑庄户融青练竿路亚烧烤露营酒店大鱼海塘混养休闲练竿领海渔具|海钓路亚售海鱼
古枫渔社连锁休闲钓场新瑞路亚烧烤小院顺义飞羊洗鼻器:防鼻炎龅牙飞冲垂钓-多种钓法怀柔近山园练竿烧烤露营
海淀龙泉垂钓-练竿钓虾金色时光垂钓园--通州
百里峡拒马河野钓美雅口腔-专业齿科易和渔具--钓箱配件仕挂
老渔翁冷水/温性鱼配送MORA 瑞典手摇冰钻双渔活鱼配送-顺义爱斯基摩得伟尼龙电冰钻小郭放鱼大物配送--顺义
查看: 7997|回复: 37

【鹊哥の荒野】远方的预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9 2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熟悉,
在远方有你的日子里。。。。。。


201439jqlg6ald6nnzu6ii.jpg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出去“野钓”其实多半是个幌子,更多的“主业”其实是旅行露营和实验装备,或者说是找个清净地方发呆。

最近几年,钓鱼装备已经不断精简,鱼竿最常用的也还是那根用了将近十年的竹山十三尺,不得不说真结实!很多竿包鱼竿等东西,陆陆续续淘汰送人了不少,当然也添置更换了一些适合“老年人”的新装备。

车也换了,捷达不得不淘汰掉,换了现在很经济实惠又能装的大白。我这人不好面子,年轻时候就明白了做人做事要“不要脸”,所以有时候别人找我推荐适合野钓的车,我会直接说:能装,便宜就好,剐蹭不心疼,绝对比几十万的越野车敢跑!奔驰大G虽然好,但它不敢去的地方,你肯定敢钻!


201443grtucxhpqcxqq4z0.jpg

这些年不断更新装备为了啥?还不是为了过两年“退休”了可以很快的适应游钓天下。所以现在每一次出去野,基本都是为了以后行走远方的预习,不至于到时候措手不及。


201446s2u2ff2ksfseuccn.jpg

又是一个和煦的周末,带上“准老伴儿”也是以后旅途的旅伴,让她也适应适应荒野生活。哈哈,其实是自己收拾一堆装备,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自从疫情放开以后,首选地方肯定还是天津,能玩地方太多,环境也很好,关键是一般都比较野,清净人少。鱼能钓多少,随缘,就那么回事。


201448tx5plzxmzmwugyyf.jpg
201451mkkqq0aya9ppu1aq.jpg
201454td8azx18711z5xp7.jpg
201459uxvz34hsnexrzy4z.jpg
201503qv30jmhvyevhc13y.jpg

河边的贴梗海棠甚是娇艳,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本来是一场两个人的小安逸,结果看了发的照片,哥们儿几个又被我“勾搭”来了。

地方其实以前来过,几年时间,变化不大,更加干净清净,看来有人养护,环境甚是喜爱。水也不深,河也不宽,三米九正合适摆个样子。


201505c3ldz044o0do0nco.jpg
201508xqna21y233hzqj83.jpg
201511jfo3dsddh6t82di2.jpg
201513hik4zistiswkekzz.jpg
201516so9ieihqnrr9rdz2.jpg

小土路上有几个马掌印?


201519kf6beetzkqeu9ggt.jpg
201522q1obfomzzb9buqby.jpg
201524soettx552xtdo584.jpg
201526lbgcfyfyz1zffcg2.jpg

到了中午,有点小饿,准备用新买的柴火炉做点饭,没想到出了点小意外。。。把草皮燎着了,呼的一下燃烧还挺快,烧坏了不少东西,虽然挨着河,但是都没来得及河里取水灭火,直接用带的干净水泼了,才算没有殃及太多。心里有点后怕,还真是没想到会燃烧如此迅速!看来以后真的注意防火问题,不是儿戏!


201529l97elkrsvjraq0iv.jpg
201532szo8d87c9qewar8r.jpg
201534i52od1400pl2l468.jpg
201538hz9zj9nx89muow6o.jpg

鞋子踩火时烧焦了一块,炉子的风扇和控制器也烧化了,充电宝悬点,估计再等一会就得爆炸,好在抢救及时还能用。木桌子腿烧黑了几个地,差点被迫当了柴火。。。。

好在哥几个过来带来饮用水,不然还得出去买水做饭。灭了火后赶紧把灭火毯垫在了下面,风高物燥,长记性了。


201541zl3cai353ip3lpka.jpg
201543exym26u8f6uzmv22.jpg
201546erhzaanalktnt1t8.jpg
201549qooeetmmcczoqklr.jpg
201554j4szn6elb6b7l201.jpg
201557in41juu4gxhuvj4q.jpg
201601jn66ijswrdawsfur.jpg

好在柴火炉是两用,还可以用气罐。加上哥们小波拿来的炉子,以及其它兄弟们带来的吃食,晚上还是很愉快的吃了不少“硬菜”。羊小蝎,牛大蝎,番茄牛肉,鸡翅,大虾……

201603jlpggjoh6jwyqluy.jpg
201606s2rbuuvtbe2nz1tb.jpg
201608o4246oh45qoneiqr.jpg
201611mc7vu8rmzvmrrtbe.jpg

白天时还看见了一架军机,应该是运输机,真大。晚上还是住在车里,舒服。早起哥们儿们都已跑了,因为没啥鱼,我是一条坑冠!哈哈哈哈。

被羊叫声吵醒,车窗外一群羊风卷残云,啃了我一颗白菜。

上午,兄弟阿俊又带着孩子媳妇来玩耍了半天,下午三点回程,不怎么堵车,也是喜欢来天津的理由之一。因为实在受不了周末节假日北边山里的堵车长龙,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


201615dyauywy4ul9nd7w7.jpg
201617ghtk5ajkxbxglkhg.jpg

别的野菜不认识,摘了些榆钱,媳妇送给邻居了。


201620comz4i4knapnhztu.jpg
201622ytk1gg77wx7kgk8i.jpg

人生两个“伴侣”概不外借↑。。。


201624xj63cf0dzybry8ry.jpg

远方还远吗?貌似不远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钓目 +15 收起 理由
董奎 + 10 看来得一起退休?
cnm + 5 图文并茂,强力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3-4-9 2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条犹未变初黄,
倚得东风势便狂。
解把飞花蒙日月,
不知天地有清霜。

一定注意防火,别学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3-4-9 2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4-9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4-10 0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4-10 06: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柴火炉我也有一个,不过是用罐头桶改的。有时用气炉也能把草撩着,用之前清理下周围的杂草就没事儿了。挺好,最近我看人保定周边有不上好地方,有空我也出去转转。北京没的玩啊
发表于 2023-4-10 08:38:3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4-10 0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4-10 0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4-10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广告联系|手机APP|发帖技巧|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491号|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17073438号-3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24-6-21 05:0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