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易和渔具--钓箱配件仕挂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
【1元包邮】奥仕玛渔具年节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希格曼钓线--进口鱼线OEM商
~爱斯基摩~冰钻、冰钓帐篷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
朝来森林公园垂钓-朝阳大山子钱塘垂钓园--顺义李桥北山绿洲垂钓园-房山青龙湖博雅垂钓园--顺义南彩
倩倩生态园--房山窦店
白洋淀莲鱼岛游钓度假村京顺徽活鱼配送--顺义小谭放鱼大物配送--顺义小钱活鱼配送--顺义✚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楼主: 可乐

自制小虾飞蝇上鱼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6 2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文武之道 于 2008-4-6 02:18 发表
我靠,哪儿啊?

我靠,咱家阿!!!不认识了?
发表于 2008-4-6 2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手巧啊,看这架势,钩子是20号左右的吧?
我就干不来这事,钩子太小,绑起来费劲死了!
啥时去钓大马口,一定通知我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突破:从浮水向沉水的突破,这当中除了毛钩的选择范围增加,感知沉水毛钩渔讯的方面也有了实际感受:lol :lol :lol
发表于 2008-4-8 15: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4-8 15: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0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五岳 于 2008-4-8 15:23 发表
请可先生!谢谢!

太客气啦,不知道你想看什么照片呢?
发表于 2008-4-9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4-9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可乐兄:离市区最近的溪流钓场在哪里?

请问可乐兄:最近的溪流钓场在哪里?
以前经常奔怀柔方向,顺国道走山路,不知还有近些好走的钓场没有?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6: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棉线结 于 2008-4-9 15:26 发表
请问可乐兄:最近的溪流钓场在哪里?
以前经常奔怀柔方向,顺国道走山路,不知还有近些好走的钓场没有?
谢谢!

现在要找好的溪流钓场确实比较很困难了,我一般也在怀柔一带活动。
其他的山区里应该也能找到更好的地方,比如密云延庆的山区。
总之一定要人烟稀少,或者是当地饭馆的截流也可这种地方一般有人看着不至于有下网和电鱼的事情。
抱着轻松的心态,反正溪流钓也是玩。咱们这地方的条件就这样,钓不到鱼就玩别的吧。
既然出去了,总要让自己开心不是吗?嗬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广告联系|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8-7-24 01:2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