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爱斯基摩~冰钻、冰钓帐篷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四海认证】官方正品店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澳海垂钓园】  朝阳区东坝
楼主: wandebuhao

在鱼口较弱的情况下,黄药师基本白板,,在哥三种用饵中落到第三名,面临淘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6: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频率个屁!懒得多钓的时候,不见大顿口不换饵,,
发表于 2017-9-19 16:44:3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wandebuhao 发表于 2017-9-19 16:38
我去不了也有徒弟在那玩,一样收拾你

好的,我马上派我徒孙过去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6: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愿望 发表于 2017-9-19 16:44
好的,我马上派我徒孙过去

探讨饵料不是斗气,,

不过你说出哪天派人去哪坑即可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6: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南宫桥上吧,干扰少一点
发表于 2017-9-19 16:51:2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wandebuhao 发表于 2017-9-19 16:38
我去不了也有徒弟在那玩,一样收拾你

欧,我,从邯郸,过去,然后去你指定的坑,然后,我支好杆子,喊一嗓子黄药师,然后,你派你"徒弟"偷偷摸摸过去坐我旁边,还"收拾"我。叫你自己说你说的都在不在道上,有一句话在点上的没,这都啥人啊,还收徒弟了,还收徒弟了还,真愁死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愿望 发表于 2017-9-19 16:51
欧,我,从邯郸,过去,然后去你指定的坑,然后,我支好杆子,喊一嗓子黄药师,然后,你派你"徒弟"偷偷摸 ...

帝都的竿坑高手云集,我说黄药师在帝都不灵,也没说在邯郸不灵,,你不服只能来帝都较量。你不可能一个在帝都的徒弟都没有吧?
发表于 2017-9-19 16:58:1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wandebuhao 发表于 2017-9-19 16:50
去南宫桥上吧,干扰少一点

对,你这样说还有点意思,你就直截了当的说呗,说美好愿望咱俩掐场鱼,时间地点人物,你用什么饵料,我用我的黄药师,你能不能赴约,这多敞亮,还还还让我喊一嗓子,你派你徒弟收拾我,正经点好么。
别说别的,就你这种不尊重人的态度,我能理你么。
这样吧,就咱俩掐,你说咋掐就咋掐,输赢图个乐,行了,定地方吧。我试试。最近事多,也不一定能怼出来时间,我让武经理给我安排,这个单我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6: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黄药师归位竞技钓也许还有一席之地,,竿坑,够呛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6: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用过一大批黄药师了,从风光到郁闷到彻底放弃它仅花了一个半月
发表于 2017-9-19 16:59:5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wandebuhao 发表于 2017-9-19 16:56
帝都的竿坑高手云集,我说黄药师在帝都不灵,也没说在邯郸不灵,,你不服只能来帝都较量。你不可能一个在 ...

我美好愿望,自认为,还没有内个水平去带徒弟,别说你帝都我没有,邯郸都没有。我不收徒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7-12-18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