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闲钱“活”起来~信民慧投理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 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四海认证】官方正品店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澳海垂钓园】  朝阳区东坝
楼主: hgang0129

愁…!唉…钓鱼咋就那么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8 18: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钓鱼还没你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9-18 18:17:3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AzA1370AzA 发表于 2017-9-18 18:15
我钓鱼还没你那

你就是女娲,秦始皇,也是个菜包子,天天不钓鱼,就知道在网上瞎特么扯淡
发表于 2017-9-18 18:20:3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AzA1370AzA 发表于 2017-9-18 18:15
我钓鱼还没你那

即便你是山顶洞人,周口店人,人类始祖鸟大恐龙,远古深海生物,你也不钓鱼,顶个蛋用,老就是资本?
发表于 2017-9-18 19: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愿望 发表于 2017-9-18 16:02
偷驴我给你个建议,就现在你的这个坑,你就和一款小黄面,大拳头那么大一块就可以,要本味的,然后取点鱼 ...

谢谢老师,我下回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9-18 19: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愿望 发表于 2017-9-18 16:02
偷驴我给你个建议,就现在你的这个坑,你就和一款小黄面,大拳头那么大一块就可以,要本味的,然后取点鱼 ...

好的,周六就照你说的去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9-18 19: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愿望 发表于 2017-9-18 16:02
偷驴我给你个建议,就现在你的这个坑,你就和一款小黄面,大拳头那么大一块就可以,要本味的,然后取点鱼 ...

我那天用颗粒沾鱼开胃就有效果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0-9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愿望 发表于 2017-9-18 18:20
即便你是山顶洞人,周口店人,人类始祖鸟大恐龙,远古深海生物,你也不钓鱼,顶个蛋用,老就是资本?

老师,我这儿有一坑,4亩多,偷驴。第一次去,饵料加一点大卖红薯跟红薯香精,然后撒一些千里香,软粘饵料。别人没口,我的口很多。但是不管黑漂还是钝口,都抓不住鱼,这鱼池的水也不干净,估计臭底子了。
第二次去还是一样的饵料,别人都能钓上,我是一天一口都没的,换了几个位子也是一样。请问这种鱼池该怎么钓啊?鱼池水是深绿色的,不干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领海渔具】2017.10.21新址开业酬宾!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7-10-24 00:5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