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爱斯基摩~冰钻、冰钓帐篷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四海认证】官方正品店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澳海垂钓园】  朝阳区东坝
楼主: jyk520hdy

分享一套近期玩着不错的鲤鱼方子,三次坑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15钓:
时间:2017-4-26晚
场地:佳钓园
鱼票:200元
鱼种:鲤鱼
选号:抽39号。坐101号
线组搭配:4.5米8H,主线2.5,子线1.5。50cm长枣核漂(吃铅3.2)+电子棒,2号新关东鱼钩,
饵料:小黄面
4点从石景山出发,小跑50分钟到达钓场,钓漂和饵,半水空钩调7目,小黄面开8杯(1600毫升)加2杯水(400毫升),开好后取300左右加水打软黏,
6点抽号,6点30分开钓,开饵味型复合香。双钩挂颗粒,双勾搓散炮,开钓抽20竿左右出现接口但不中鱼,底钩换成软黏,上钩还是保持颗粒加散炮,到底不到10秒就是大顿口,鱼口时快时慢,但一直没怎么停。一直保持散+软。不抽重窝,11点30分卖鱼182斤坑冠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5月份一时间赶不上正钓,也不习惯偷驴,有时间就去离家近的野河“莲石湖”,每年的这个时间,白天还不怎么闹穿丁子,但也没什么大鱼,都是3个1两。1个3两的小鲫鱼!近些年的制水,莲石湖水静化的相当不错,白条、及少的火麟片都有。一般上午有时间就去抽2个小时,快的时候时速能达40。当然比起去年慢多了,去年和哥们两人,夜钓时速过百,大线0.4。子线0.2。1号袖钩,小枣核漂吃铅1.2克,3米小短竿,饵料没什么讲究,前提粉碎一下。和成拉饵,这里的鱼是钓完放生。放生再钓,虽是纯野钓,但鱼已经变成和练竿坑没什么区别了。
发表于 2017-9-6 23: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给水麒麟做广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16钓:
时间:2017-6-5晚
场地:佳钓园
鱼票:200元
鱼种:鲤鱼
选号:抽13号。坐23号
线组搭配:4.5米8H,主线2.5,子线1.5。50cm长枣核漂(吃铅3.2)+电子棒,2号新关东鱼钩,
饵料:小黄面
4点从石景山出发,小跑50分钟到达钓场,钓漂和饵,半水空钩调7目,小黄面开8杯(1600毫升)加2杯水(400毫升),开好后取300左右加水打软黏,
6点抽号,6点30分开钓,因今天开饵味型主要以中药酒为主,清淡。开竿左右明显比我快,右手哥们上3条了,左手上4条了,我这边还没动静,但鱼星真不少,要炸窝的节奏!.......继续抽频率,绝对不打重窝大球。20竿后,漂明显下顿,中鱼,4斤左右大鲤一尾,连续中鱼4尾。第5尾切线跑鱼..继续抽了两竿。等待。。。。。左右哥们目测慢了好多,我这边两分钟后又中鱼,小连5条后开始慢蹦。。。快打氧时补了两球,打氧时上了6条,停氧后种100元标鱼1尾,11点半称重卖鱼,61斤+100元标鱼。全安上岸,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17钓:
时间:2017-6-8晚
场地:沙河水库分流
鱼票:150元
鱼种:半野生什么鱼都有。主要小鲤鱼、鲫鱼、白条
选号:西岸随便选
因了解后大鱼不多,主要3两到1斤多小鲤鱼,半斤左右巨多。
线组搭配:3.6米4H竿,主线1.5,子线1.0。飞磕,50cm长枣核漂(吃铅2.3克)1号新关东鱼钩,
饵料:先搓,后改拉饵
4点从石景山出发,小跑40分钟到达钓场,钓漂和饵,半水空钩调6目,开4杯加1杯拉丝粉,
6点开钓,开饵味型主要以中药酒为主,清淡。开竿闹白条,下不了底,到底的都是小鲤鱼,8点后不怎么闹了改拉饵,饵到不了底就接口。稍等就是双尾,一直没停过,都是3两到8两左右小拐子,左手哥们开始比我快,9点左右他那边慢了。我这边一直没停,直到夜里2点,太累了,上车上睡觉,早上5点起来卖鱼,134斤,三人小400斤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18钓:
时间:2017-6-10晚
场地:佳钓园
鱼票:200元
鱼种:鲤鱼
选号:抽53号。坐20号
线组搭配:4.5米8H,主线2.5,子线1.5。50cm长枣核漂(吃铅3.2)+电子棒,2号新关东鱼钩,
饵料:小黄面
4点从石景山出发,小跑50分钟到达钓场,钓漂和饵,半水空钩调7目,小黄面开8杯(1600毫升)加2杯水(400毫升),开好后取300左右加水打软黏,
6点抽号,6点30分开钓,开饵味型主要以中药酒为主,加其他味型小药,味型还是清淡。开竿左边上2条了,我这边还在抽频率,今天可能调水问题,全坑口不理想,左右上4条左右基本就停口了,我这边是慢蹦,一直有口,这种鱼个人认为不能抽频率了,只有软黏生糗.。10点半卖鱼,坑冠50斤.。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19钓:
时间:2017-6-14晚
场地:佳钓园
鱼票:200元
鱼种:鲤鱼
选号:坐110号
线组搭配:3.6米5H,主线2.5,子线1.5。50cm长枣核漂(吃铅3.2)+电子棒,2号新关东鱼钩,
饵料:小黄面
4点从石景山出发,今日限行,只有走六环了,小跑1小时5分钟到达钓场,钓漂和饵,半水空钩调7目,小黄面开8杯(1600毫升)加2杯水(400毫升),开好后取300左右加水打软黏,
6点抽号,6点30分开钓,开饵味型主要以中药酒为主,加其他味型小药,味型还是清淡。
今天选用3.6短竿。开竿抽了20竿干散,然后试口,漂稍有动作立即抬竿,轻抬,尽量不锚着鱼,目地是先不钓,让鱼来诱鱼,保持了5竿左右,窝子里全是鱼星,知道鱼已是不少了,这种鱼肯定容易锚到,改钓笨,漂从2目涨到4目,下钩软黏,上钩散炮,散炮水稍多加些,尽量让饵在底层散落,鱼压到底层拿食!从开始的乱口一直压到出口稳定。。。。。基本到底就有口。很少空竿。一直保持到9点打氧,氧机开10分钟后,我这边开始连竿,连了大概10多条停氧,停氧后慢蹦1小时收竿。11点卖鱼,117斤+1条100元的票鱼。再次坑冠。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20钓:老惨了。不说了..............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21钓
时间:2017-6-24晚
场地:红枫湖
鱼票:150元
鱼种:半野生什么鱼都有。主要小鲤鱼、鲫鱼、白条
选号:西岸随便选
线组搭配:3米4H短竿,主线1.5,子线1.0。飞磕,50cm长枣核漂(吃铅2.3克)1号新关东鱼钩,
饵料:先搓,后改拉饵
4点从石景山出发,小跑40分钟到达钓场,钓漂和饵,半水空钩调6目,先开了一些搓饵,1杯饵加了30%的水当搓饵用,后开4杯加1杯拉丝粉当拉饵用
6点开钓,开饵味型主要以中药酒为主,清淡。,今天可能天气原因,开竿口不是很快,也不闹小鱼,慢蹦,三五分钟上一条,但个体比上次来要大一些,1斤左右小鲤鱼,从6点一直到天黑,时快时慢。估计不到20斤鱼。8点半左右。改拉饵,抽频率!抽了10分钟左右。口开始快了,大部分都是接口,改钓浮,口更快,但个体明显小了好多。半斤八两的!抬竿慢了就是双尾,人有时很奇怪,按说这种爆连的节奏很过瘾,但连竿的时间长了反倒觉着不是很爽。有点玩着没意思那种感觉。。。。。。这。。。。。继续吧,歇一会儿钓一会儿,一直到深夜2点了。目测快要爆护了。人也实在太累。车上睡觉去。。。。。早上6点,多少斤不知道。反正一个人是拉不动,两人帮忙拉上来,40公分的鱼护,满满的3格。。。。少说150斤,全部就地放生。。。。。。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顾一下先前的帖
第22钓:
时间:2017-6-27晚
场地:丁家滩
鱼票:200元
鱼种:鲤鱼
选号:坐54号
线组搭配:4.5米5H,主线2.5,子线1.5,50cm长枣核漂(吃铅3.2)+电子棒,2号新关东鱼钩。
饵料:小黄面
5点出发,小跑30分钟到达钓场,调漂和饵,半水空钩调7目。小黄面开8杯(1600毫升)加2杯水(400毫升)。味型主要以中药酒为主,加其他味型小药,味型还是清淡,开好后取300左右加水打软黏。
7点开钓,水质比较好,这种鱼情一般开口快,但停口一样快,所以开竿一般我是不抽窝子,带两竿直接开钓,但小黄面里一定要加一些酒米(后期留鱼)。头一竿半目下顿,抬竿中鱼,口不是一般的快,第五竿接口没打,到底又是一个下顿,抬竿有份量,两尾三斤左右的大鲤,安全入抄。目测左右两边的哥们还在抽窝子。都没上鱼。。。。。我这边也是越来越慢,补窝带抽没多大意义,半小时后开始进入糗鱼状态,时不时蹦一条。。。天不作美,打雷、刮风,8点左右看情况不对,马上要下大雨了,我这雨伞雨衣全没带,果断收家伙卖鱼,鱼获40斤,刚卖完鱼,开始下大雨打雷,躲车里等雨停。。。半小时后雨稍小点,开路回家,这鱼玩的。。。。。!如果不下雨,不说坑冠,进全五应当不是问题。呵呵。。。。不过虽只有一个小时,但也算是过瘾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2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yk520hdy 于 2017-9-7 08:45 编辑

没呢!鹏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7-12-17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