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爱斯基摩~冰钻、冰钓帐篷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四海认证】官方正品店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澳海垂钓园】  朝阳区东坝
查看: 3753|回复: 24

立春冰钓官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3 1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刚跑完800公里长途,今六点自然醒睡不着了,10多天走亲戚没上冰百爪挠心。
绑好虫冲出市区,出于惯性和探索精神渐失,一路顺溜到了官厅水库。(能过20,过40的,还探索啥哈)

今天冰上人不少,挑战一下,找了个新地方,大概在康桥西3公里的样子,周围500米全天空无一人,暖阳无风十分惬意,想象那份孤独的美:)
水深2米5,水温和地貌不知道(水温表和探鱼器年前都坏了:(

冰厚近40厘米,手摇钻了共计5组20个眼,11点开始有口,每组只有1个眼好些,蹦豆能上三两个,鱼雪薇比以前地方大点,小鱼偶闹。
中午两点,三蹦子钓鱼队路过附近,人家收队回家了,钓况未知。
我继续战斗到4点,收鲫鱼13条。

此正是:
《草木沾云露,峰峦近壁奎。新春行乐处,南北共花溪。
有喜何须药,无尘即是仙。壶中春日月,聊数八千年。》
20170203_133218.jpg
20170203_135059.jpg
20170203_141029.jpg
20170203_16024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钓目 +30 收起 理由
孤魂野鬼 + 10 玉米秸下好钓鱼
董奎 + 10 好个冲出市区,诗也真好。
4240 + 10 应景好诗~~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2-3 19: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多天没钓,三老师还不得几十把虫招呼。。。
三老师您吉祥,过年好!

点评

晚五老师年好!绑了好几个三把,最后没用完  发表于 2017-2-3 19:48
发表于 2017-2-3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240 于 2017-2-3 22:05 编辑

过会儿补张我和叮当在家门口儿的冰钓大鲫图片。   :)

图片来啦~~

大年初四,
莲石湖----湖心岛,
水深3米5,单钩钓底,两把杆子,一天就钓仨。

总的来说,
数量不太可能大幅提高了,密度太小,(今天是第三次白板了)
质量还有提高余地,目前为止,已与斤鲫两度失之冰口,十分的可惜。

7两鲫(收杆时拍的,与刚出水时的皮毛没法儿比了)
SNC01225.jpg

今冬,湖心岛的鲫鱼数量不多,但质量还是可圈可点的。
SNC01222.jpg

点评

支持!顶2目: 5.0
恭喜哥哥啦~  发表于 2017-2-4 09:19
支持!顶2目: 5
见口乐乐,不见口也乐乐,好!  发表于 2017-2-4 09:08
42老哥,给讲讲斤鲫是如何回家过年的。。  发表于 2017-2-3 22:11

评分

参与人数 1钓目 +10 收起 理由
孤魂野鬼 + 10 了不得!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2-3 21: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您水深两米五,用朝天钩加二楼,这种钓法行吗?
发表于 2017-2-3 2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北京很适合冰钓,
不是太冷,
也能上冰,
官厅水库确实有的玩~~~
发表于 2017-2-3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发表于 2017-2-3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九碗五

42老哥,给讲讲斤鲫是如何回家过年的。。


就不说!   :)

点评

还留掛炮仗呢,一会儿放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3 22:20
发表于 2017-2-4 0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4 0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薇  是  稍稍  的妹妹吗?{:1_109:}{:1_109:}
发表于 2017-2-4 0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蛮怀念以前莲石湖冰钓的,离家真近啊,鱼个头也不小,就是不能吃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7-12-16 09:3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