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爱斯基摩~冰钻、冰钓帐篷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1元包邮】奥仕玛渔具年节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酷鱼--进口鱼竿/黑拉钓场】

自己个儿犯2来着,忽然想给大伙提个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2 2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犯过二,漂都没有调准,别人暴连我一口没有,最后从朋友那里,拿了主线和子线重新调了一副,,一条鱼上钩,200元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08: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ppaaa324 发表于 2017-2-22 13:28
6 h" f* H0 \) {% m8 y  M- h估计都带着铅坠托跑了一阵儿了
6 l# H% N! S, S: T: o+ O' k- f& j
哈哈
+ l+ ?7 t8 r( x2 r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08: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0908qw 发表于 2017-2-22 19:470 u& b% g2 V7 q5 D& m! m6 d2 [7 x
谁都有走神的时候,提醒的挺好。

3 [8 E; f9 Z1 R4 B) i) P6 g' J8 ]嘿嘿
8 w3 q& @2 H& r' u* K: H& p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0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蜘蛛1 发表于 2017-2-22 20:20
3 E( L6 l6 W/ E# b% U我也犯过二,漂都没有调准,别人暴连我一口没有,最后从朋友那里,拿了主线和子线重新调了一副,,一条鱼上 ...

% i3 U, C' ~) g5 C+ {( k所以,历史教育我们,当隔壁爆连的时候,我们若一口没有,还是淡定的撸撸漂,踏实调一遍吧" L: B& R0 u9 \+ h
发表于 2017-3-9 1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写的挺有意思。
发表于 2017-3-14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这样也没事  我有时候在黑坑时候  中午开氧机,走漂 。 我就把漂拔了,直接颗粒挂勾上 吧杆子抬高一点 让杆稍露出水面, 只要杆稍向下一点  抬杆就是死口 。 去年在房山哪个兄弟鱼池 一中午干了六个   别人都没口,
发表于 2017-3-14 1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钓容易因为紧张容易犯错误,还是先偷驴热身练好技术再干。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kuyi7881 发表于 2017-3-14 11:13  W. T( q9 m6 [5 |# V0 x
实际这样也没事  我有时候在黑坑时候  中午开氧机,走漂 。 我就把漂拔了,直接颗粒挂勾上 吧杆子抬高一点  ...
& Y( \( M; f, _5 ]
你说的是绷杆尖子& m: \4 x3 k8 _2 N2 v  L8 M5 n; b, s

点评

是啊 如果漂没调好 就当是绷杆尖子了  发表于 2017-3-15 23:58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4: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汤 发表于 2017-3-14 11:47
) }5 ^" [) F& I正钓容易因为紧张容易犯错误,还是先偷驴热身练好技术再干。

9 K+ K7 N% l* Z6 s# P5 h. H话说的没毛病,偷偷驴养好了家伙事儿正钓再使劲儿楼~! M1 E* \  w) @  L# _! \4 }
发表于 2017-4-7 14: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8-2-21 11:0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