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爱斯基摩~冰钻、冰钓帐篷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四海认证】官方正品店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澳海垂钓园】  朝阳区东坝
查看: 1272|回复: 5

大钓场!2016天津梅江渔具展超大钓场,渔具可现场验证哟,组委会研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1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会期:2016年7月19日至21日
     每日开闭馆时间:
2016年7月19日至20日8:30-17:30(17:00开始清场)
2016年7月21日       8:30-14:30

一年一度的天津梅江渔具展开始了,但今时不同往日,在这次渔具展中,我们终于不用担心当时买到的渔具用了一次没准就扯犊子了,为啥?我们可以试试呀~~

234439869.jpg
特别是夜光漂的防水性,鱼线的切水性哟~当您来到会场外面的摊位是这样纸的

799315041151389272.jpg
亲们还在为如何挑选钓伞不知所措吗?还在为钓伞是否可以有效挡雨而疑惑吗?还在为钓伞能否经历住风吹雨打而犹豫吗?我们来现场验证!验证期间不要998,不要698,斩刀挥泪298,。。。。。。。

t013319f6ffee719740.jpg
这还不算什么,让我们一起走入会场,走进渔具的海洋,对你没看错,是海洋,海洋。。。

17920797019848557.jpg
你还在为浮漂好不好用而担心吗?今年的夏季会展为了造福钓鱼,让大家挑选到合心仪的浮漂特别增添了超长尺调漂桶来满足大家选票的困扰。
还在怕买回来的夜光漂是残次品进水损坏吗?相信我,try it!你就会知道真相,况且人家都泡了这么多天都没问题,你还有什么可怕的?

216081862536781012.jpg
官方来人考察后决定为了增加客户感受度,7月20日撒鱼抽号排位,素食,禁止打窝,可以铅皮带,正钓票价300,明天偷驴100.。钓鱼商户提供。。。。同时领导表示来自548379836qq群的朋友可以打折哟~~哈哈
千载难逢的钓场,绝无仅有的环境,这么好的钓场你约不!!!!

发表于 2016-7-20 1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撒啥鱼?有收鱼的不?真心觉得这次展会做出了新意,做出了特色,建议以后历次展会均作为参考,现场试钓这个创意真心不错,增加了客户的体验。
发表于 2016-7-20 1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渔具展为啥是周二开始周四结束呢,那个大SB出的主意,本来还想过去看看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6-7-21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展会时间选的真合,大雨一点不浪费。
发表于 2016-7-22 13:16:1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撒混养,还是纯鲫鱼
发表于 2016-7-25 1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时地利就差人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个 发表于 2016-7-21 13:41
展会时间选的真合,大雨一点不浪费。

我觉得应该撒混养,毕竟钓啥鱼的家伙事那都有卖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7-11-18 03:1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