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闲钱“活”起来~信民慧投理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 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四海认证】官方正品店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澳海垂钓园】  朝阳区东坝
查看: 40328|回复: 174

拉大饵 与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1 0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在抱歉。本想如大家一起分享一款个人用着不错的散炮饵,可刚发完该大棚就不让用散炮。改成只用一款拉饵,看来是不想让钓鱼人活了。。。。。!。。没关系,是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只要您的坑还开着,我还活着,我就要祸害您.....哈哈!(“坑老板不带急眼的啊”----)下面这款手窝一体的鲫鱼饵。可拉大拉小。绝对大啊。。大的能比你搓的散还要大。当然雾化还是一样有的,抽水里绝对漂烟。这款饵也是和我这帮钓鱼多年的驴友一起配好的(人称大师级。自已封的吹牛X的)但确实好用:

南北........纯谷诱.........2袋
南北........纯谷物.........1袋
水之峰......超诱...........1袋
丸九........轻麸............1袋
天元........红魔.............2袋
天元.........天源鲫黄.....1袋
天元........天源鲫红......1袋
天元........鲫鱼套餐......1袋
南北........金鲫.............1袋
南北........银鲫.............1袋
南北........壹品鲫..........2袋
钓鱼王......疯钓鲫........1袋
老鬼........速攻.............1袋
老化........尺上.............1袋
以上饵混合好了后取4杯、加1杯酒泡小米、加1杯拉丝粉(100目和120目混合拉丝粉)水5杯

小药。360香凝露1盖、奶香王2盖、草莓王1盖、千川鲫1盖

注。提前半小时到1小时开饵,水尽量多加一些。让饵料尽量软一些,可拉大拉小,入水雾化,上钩拉大饵。下钩拉小饵(就是说用下钩钓。上钩一直保持拉大饵当是打窝子)不管有鱼没鱼频率一定要根上,开800左右的饵。如果你在3到4小时用完。说明你频率不错。。呵呵!味型我今年用的都是小药。钓鱼因各方面因素,此饵只给和我一样的新钓友参考。技巧是王道,我也是通过收集了解鱼饵,问老师再一点点试出来的 ,包括小药。如怕是广告嫌疑的,您可以不用,换其他的都行,钓鱼就是一个乐儿,本人高兴与大家分享,请勿拍!给老弟留点自面子。。谢谢!

酒米我泡的很简单。1斤小米,1包来的快鲫鱼VB、一盖氨基酸(矿泉水瓶盖)、一盖(二甲基-B-丙酸噻亭)钓鱼王的DMPT、半盖(矿泉水瓶盖)田中央或猪母乳、半两枣花蜂蜜,1两曲酒。泡2天就可以用。先把蜂蜜用曲酒稀释,倒在已准备好的小米内搅开。封瓶放大概5小时左右。再放猪母乳、氨基酸VB、DMPT。这么做是怕纯酒对添加剂有破坏。对于不对不知道。一直这么泡的。效果还不错。愿意的话您可以试试。有一些哥们放2两酒,但那个真的太湿了,而且容易变味!



补充内容 (2016-4-2 00:00):
5斤小米,5包来的快鲫鱼VB、5两曲酒、一盖氨基酸(矿泉水瓶盖)、一盖(二甲基-B-丙酸噻亭)DMPT、半盖(矿泉水瓶盖)猪母乳、2两枣花蜂蜜,。

补充内容 (2016-4-20 01:29):
拉丝粉我用锦龙“谷朊粉”

补充内容 (2016-9-18 13:17):
5斤小米,5包来的快鲫鱼VB、5两曲酒、一盖水麒麟氨基酸(矿泉水瓶盖)、一盖水麒麟(二甲基-B-丙酸噻亭)DMPT、半盖水麒麟(矿泉水瓶盖)猪母乳、2两枣花蜂蜜,。


补充内容 (2016-9-18 13:54):
本来不想发一些小药名称,怕是广告嫌疑。但好多钓友发信息问。只有补充上了,我用的是水麒麟小药是很多年了,只是感觉稳定习惯了,您可以选择其他品牌,请勿拍!谢谢
拉大饵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0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让我自已坐一下沙发。。。楼下的,你来晚了!哈哈。。。。
发表于 2015-12-11 0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5-12-11 07: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证明鱼类也是杂食动物
发表于 2015-12-11 1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美人生 发表于 2015-12-11 02:07
这回让我自已坐一下沙发。。。楼下的,你来晚了!哈哈。。。。

谷物多支撑多,拉的大,您这个直径大概能到多少?
发表于 2015-12-11 1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5-12-11 1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2:37:0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gaolinhanso 发表于 2015-12-11 11:17
谷物多支撑多,拉的大,您这个直径大概能到多少?

多大啊,你用大拇指和你的食指。指甲尖儿对甲尖儿。掐成一个圈圈儿。中间那个圈圈就是饵团的大小。哈哈!3厘米左右。。。。。。!
发表于 2015-12-11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1 1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领海渔具】2017.10.21新址开业酬宾!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7-10-21 05:3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