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秋刀渔(乐拓户外专营店)【=钓鱼王渔具专区=】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
~爱斯基摩~冰钻、冰钓帐篷
丹东天潭“搏鱼度假俱乐部
乐钓小店:精美手工绑制子线韩国济州岛 · 2小时海钓天堂【大兴长子营】野鸭湖垂钓园紫金】渔具专特价黑坑鱼竿【四海认证】官方正品店
领海:海钓渔具大全|组织海钓半价!【阿玛迪斯防晒服、帽】✚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澳海垂钓园】  朝阳区东坝
楼主: 故乡

黑坑(鲫鱼)技术-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6 1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精彩!
发表于 2014-8-6 23: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  顶
发表于 2014-8-6 2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必须顶
发表于 2014-8-7 1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经验呀。。
发表于 2014-8-7 1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之好,顶!
发表于 2014-8-7 1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好哇,楼主辛苦啦!不只黑坑,野钓也适用!
发表于 2014-8-13 1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功啊基本功……3 |/ J& h7 t) J! [& J% V
对了,每竿都能抛进直径30cm的圈里,算及格么?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8: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大屠杀 发表于 2014-8-13 18:23
& Z9 D: o3 h$ e' X) @; O2 Z8 r/ S基本功啊基本功……" W  b" h, k% p* x2 a
对了,每竿都能抛进直径30cm的圈里,算及格么?
  m6 J! K; Q9 G( S5 d, I
勉强算吧。。
, ^. ^9 `  p* v' K9 n7 c% b
发表于 2014-8-13 19: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乡 发表于 2014-8-13 18:39$ a8 ^+ i( N: g8 k6 G
勉强算吧。。
% k1 g: H" M! P, ]
俺最近牛大了,根本就看不出来俺比坑冠差在哪里了,除了钓获以外!
. [. X% T0 B% c5 W; c) l6 P8 _这下明白了,抛竿及格,还是您照顾积极性给的分数。; p/ f( K+ ?9 B8 r8 v
都得练……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大屠杀 发表于 2014-8-13 19:308 }7 f  X" K% o: r4 a$ q* k
俺最近牛大了,根本就看不出来俺比坑冠差在哪里了,除了钓获以外!
  m8 X5 c# I9 G+ G; e这下明白了,抛竿及格,还是您照顾积 ...

' m' O, m3 ^6 f6 ^" d' d' ]其实钓鲫鱼,钓到后期。
0 ~. W3 b. x( t0 ^- x1 J' D0 \' y$ D* G咱们把屁股排除了,饵料是可控的因素。
: f* ^; W( ~% A" _6 q# f关键比拼的是钓鱼的基本功,减少失误,注重细节,及时应变。
! C2 h5 E, t& z) Y% L8 a2 [% L还有一点就是,对窝子里面鱼的控制。
" X3 _1 |' |2 a6 s7 M4 `/ n饵料是诱鱼的,但还有一点大家都很忽视,就是鱼诱鱼。
0 C7 P  ~6 g" C* @+ @这个 我最近在计划写的。关于控窝诱鱼的一些感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广告联系|北京钓鱼网 京钓网 北京钓鱼论坛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bjdiaoyu-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7-12-13 05:2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